Zebra FS40 固定式工業掃描器

產品特點

    FS40

    • 廣泛的功能集、增強的靈活性、更大的價值
    • 適用於專業人員和初學者
    • 強大的整合照明
    • USB-C 擴充選項

    • 使用Auto-Tune 自動設置

    • 超堅固,適合工業場景 
    • 簡單、方便、快速的與您的網路基礎設施集成 
    • 通過 ImagePerfect+ 實現高讀取率
    • 以雙以太網連接減少生產延誤

FS40 固定式工業掃描器 

 

廣泛的功能集、增強的靈活性、更大的價值 

如今,國際商務及其全球供應鏈日益增長的需求比以往各種時候都更加迫使公司交付更多產品⸺並更快地交付。從製造到物流再到終端客戶,推動業務發展的對產品快速移動和追溯的能力促成了成功。 

 

使用 Zebra 的 FS40 固定工業掃描器解決各種問題, 旨在滿足當今生產和交付過程的廣泛要求。FS40 可輕鬆跟上快速移動的操作步伐,在生產、存儲和履單過程中通過自動採集和解碼零件和包裝的信息來實現追蹤和追溯⸺採集常見的具有挑戰性的條碼。效果如何? 改進超出現有潛力的生產、倉儲、分銷和物流流程。 

 

Zebra 的 FS40 固定工業掃描器提供簡單、先進的數據採集和投資回報。 Zebra Aurora 為您服務⸺一個強大而直觀的軟體平台,可以輕鬆設置、部署和運行所有 Zebra 固定工業掃描器,包括 FS40。一旦啓動並運行,Zebra 專有的功能 (例如 ImagePerfect+ 和 PRZM 智慧成像)提供每次讀取能首次掃描即可成功的數據採集。隨著您的需求發生變化, 您可以輕鬆地添加對新條碼的支持、提高掃描速度並升級到機器視覺功能⸺這些可以通過簡單的購買軟體許可實現, 讓您的投資不會過時。借助 Zebra 的 FS40,深入瞭解為您的運營提供支持的流程,讓您的成功更上一層樓 

 

Zebra AuroraTM軟件: 

 

Zebra 固定式工業掃描器和機器視覺產品組合的統一 平台 

Zebra Aurora 將控制企業範圍的製造和物流自動化解決方案的優雅和簡單性提升到一個更佳的水平。這個強大的界面使設置、部署和運行 Zebra 固定工業掃描器和機器視覺智能相機變得容易, 同時消除了對不同工具的需求。 

 

適用於專業人員和初學者 

有經驗和初次使用的用戶可以輕鬆瀏覽高度直觀的現代化界面,從而減少培訓和部署時間。有經驗的用戶會喜歡輕鬆訪問各種功能和簡化流程,同時首次使用的用戶也將獲得引導, 使他們能夠以正確的順序執行各步驟。如果用戶需要一點幫助,Learn-As- You-Go 提供關於軟件及其管理工具集各個方面的內置教程、演示和視頻。 

 

易於設置

使用 Auto-Tune 自動設置 

只需自動調整並運行即可獲得一致、可靠的讀取率 - 開箱即用。只需按一下按鈕,Auto-Tune 就會調出參考影像,以便更快、更準確地進行設置。 

 

配備Zebra Savanna TM為物聯網做好準備 

適用於物聯網的FS20 可以將圖像發送到 Zebra 基於訂閱的雲服務 Zebra SavannaTM 或各種其他雲服務,讓您能夠滿足行業法規或存儲圖像以供進一步分析,而無需購買和管理服務器。

 

通過以太網供電 

通過支持以太網供電 (PoE),降低設置複雜性和成本。此標準功能可直接通過網路為 FS20 和連接的附件供電,從而消除電力損失的電源成本。沒有 PoE 基礎設施? 沒問題。你也可以使用FS40 配備的標準 24V 直流電源甚至標準的USB-C端口為FS40供電 

 

USB-C 擴充選項

準備好迎接更好的靈活性了嗎? USB-C 允許您使用單根電纜為相機供電,並提供多種配件選項。輕鬆與其他 Zebra 設備(例如印表機或平板電腦)整合。您還可以通過將外部存儲設備連接到 FS40 來備份您的系統或保存圖像以供將來分析。 

 

易於部署 

可編程輸入/輸出 (I/O) 端口

獲得更大的 I/O 靈活性。最多可單獨控制 9 個數字 I/O 端口,以擴展應用功能並提高防錯能力。支持附加外接設備,打開照明燈,或觸發操作以更徹底地自動化您的流程。 

 

強大的整合照明 

可靠的條碼採集始於高品質的影像⸺這通常需要購買和管理昂貴的外部照明。使用 Zebra 的 FS40,您可以通過強大的整合照明系統做到事半功倍。選擇適合您現在掃描的條碼類型的照明 - 紅色、白色、藍色、紅外線或包含這些類型的單一型號。效果如何? 高品質影像用於高度可靠的條碼讀取。 

 

超堅固,適合工業場景 

依靠超堅固設計在苛刻的環境中可靠運行。鋁制外殼具有耐化學性和耐油性。IP65 和 IP67 密封等級使設備防塵並能夠承受高功率沖洗 - 甚至完全浸入水中。 

 

操作反饋/狀態指示器 

借助 360° LED 燈,您的操作員可以快速查看解碼狀態。工作人員可以一目瞭然地看到解碼是成功還是失敗⸺保護產品質量和可追溯性。五個內置攝像頭狀態 LED — 電源、在線/運行、對焦警告、錯誤和以太網狀態 — 可以輕鬆驗證攝像頭是否完全運行或需要注意。此外,蜂鳴器音量可調,能在解碼成功時提供聲音提示,因此工作人員可以將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 而不是設備上。 

 

追求簡單 

帶有銳利的激光生成線條的 8 點旭日紋圖案可以輕鬆確保條碼在視野內,從而實現安全可靠的瞄準和更快的部署。 

 

使用 Zebra Aurora HMI儀表板增加靈活性 

在員工需要的地方⸺在他們的崗位上,為其提供可操作的信息。操作員可以通過 Web 瀏覽器或將顯示器直接連接到 FS40 來查看 Zebra Aurora 人機界面 (HMI) 儀表板並與之互動。無需在每個工作站安裝 PC,從而降低硬體要求和安裝成本。 

 

簡單、方便、快速的與您的網路基礎設施整合 

內置的Ethernet/IP和附加的配置文件、PROFINET 和其他網路協議能夠與各種常見的 PLC 或主機系統順利整合。簡化網路架構,降低部署時間和成本。 

 

易於運行 

每次數據採集的首次掃描

卓越的光學系統和 Zebra 專有的 PRZM 智能成像技術共同提供您所需的可靠的數據採集,確保您的運營更佳。該光學系統可同時採集多個條碼,擴大讀取範圍和焦距,並允許更大的視野以更少的設備採集更多信息。PRZM 智能成像專為滿足您環境的數據採集需求而設計,在幾乎任何條件下每次讀取都能首次掃描 即可成功採集任何條碼⸺從快速移動的傳送帶上損壞或印刷不良的一維和二維條碼到具有挑戰性的刻印在曲面和反射表面上的過深或過淺的DPM 條碼。 

 

通過 ImagePerfect+ 實現高讀取率 

不均勻的照明和在不同距離讀取條碼的需要可能會導致需要額外的攝像頭、外部照明或複雜的昂貴定制代碼⸺這些增加的組件會顯著提高總體成本,即總擁有成本。使用新功能 — ImagePerfect 解決各種問題。這一 Zebra 專有的功能可對單個物品採集多達 16 個不同圖像,每個圖像都有其所屬的對焦、曝光、增 益、照明控制等設置。效果如何? 實現高讀取率的高品質影像。大幅降低解決方案複雜性,以及更低的總擁有成本。 

 

採集推動業務發展的各種數據 

使用 FS40 — 一維、二維和 DPM 條碼以及 OCR 可讀字符來完成這一切。選擇支持當前條碼的配置來驅動業務流程,您還可以通過添加功能來滿足未來的數據採集需求。只需購買許可證即可支持更多條碼類型、 提高掃描速度或升級到 MV 工具集,將您的 FS40 變 成具有完整機器視覺功能的智能相機。 

 

用Golden Image Compare

快速排除故障
如果有條碼讀取失敗,該 Zebra 專用工具可讓您通過將該失敗條碼的圖像與設置時創建的對照圖像進行比較,從而來快速識別和解決問題。可以立即診斷出各種圖像質量下降的根源,包括從髒污的鏡頭或照明問題到相機的未對準⸺這些可能會扭曲圖像並影響尺 寸精度,從而實現快速校正以減少停機時間。 

 

使用 ManyCode 同時掃描多個條碼

需要讀取一個物品上的多個條碼? 只需在 Zebra Aurora 中單擊一下,您就可以啓用 ManyCode 模式以同時採集各種條碼,無論數量、碼制或條碼數據如何。 

 

以雙以太網連接減少生產延誤 

FS40/VS40 是少有的提供雙以太網端口的固定式工業掃描器。幾乎完全隔離控制網絡以保護關鍵生產數 據,並利用第二個以太網連接將圖像發送到雲或本地服務器進行存儲。不需要第二個以太網端口?只需選擇單端口配置,並為您想要的功能支付費用。 

 

支持服務獲得保障 

Zebra 支持服務借助 Zebra OneCareTM Essential 和 Select 支持服務,獲得當今企業所需的持續峰值性能和設備正常運行時間。減少了意外中斷和未列入預算的維修費用。許多故障都包括在內⸺包括正常磨損和意外損壞。您可以使用多種選項自定義您的支持計畫,以獲得您業務所需的服務級別,包括次日交付更換設備、現場支持、基於雲的合同可見性、維修數據、 技術支持案例⸺等等。 

 

 

關鍵差異 

FS40 具有以下高級功能: 

ImagePerfect 

通過 ImagePerfect 實現高讀取率 

這一 Zebra 專有的功能可對單個物品採集多達16 個不同圖像,每個圖像都有其所屬的對焦、曝光、增益、照明控制等設置。 

 

PRZM 智慧成像 

每次條碼掃描的首次掃描 

幾乎可以在各種條件下掃描任何條碼⸺從快速移動的傳送帶上的一維和二維條碼, 到刻在具有挑戰性的曲面和反射表面上的 DPM 碼等等。 

 

軟體許可

隨時添加所需內容 

通過簡單的軟體許可,添加對新條碼體系、更快的條碼掃描以及您需要的各種機器視覺工具的支持。 

 

USB-C

擴充選項 

通過簡單的軟體許可,添加對新條碼體系、更快的條碼採集以及您需要的各種機器視覺工具的支持。 

 

PoE+

通過以太網供電 

直接通過以太網電纜為 FS40供電不再有昂貴的電⼒損失,也沒有更多需要購買和管理電源。 

編號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下載
1 Zebra FS40繁體官方型錄 2187KB 下載

連線的IP位置: 18.188.152.162
您查詢的產品為:Zebra FS40 固定式工業掃描器
請將您的意見或問題透過以下表格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提供協助

Copyright © 2015 AdvanCod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PRO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