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bra GS20連接網關

產品特點

    Zebra GS20

    • 直觀的基於網絡的設置——無需編碼
    • ⽀持多達 16 個攝像頭以實現卓越的覆蓋範圍
    • 超堅固且幾乎可部署在任何地⽅
    • 混合和匹配模型以滿⾜您的需求
    • 靈活的電源選項
    • 共享配件⽣態系統
    • 無需單獨的計算機或其他軟體

     

     

使⽤下⼀代掃描隧道架構將⽣產線⽣產率提升到⼀個 新的⽔平

 

GS20 是⼀款功能強⼤的⼯業連接網關,可實現突破性的新型掃描隧道架構,從⽽顯著提⾼包裹跟踪和分揀吞吐 量。 在當今典型的掃描隧道中,所有攝像頭掃描條碼、處理數據並將處理後的數據發送給主機——其中⼀台攝 像頭被指定為領導者,同時負責與隧道中其他攝像頭的協調和通信。 GS20 作為指定的領導者模塊後,所有 連接的相機都變成了單⼀⽤途的設備,只做它們最擅長的事情——捕捉條形碼。 GS20 ⽀持多達 16 個攝像頭, 可聚合所有捕獲的掃描數據,以僅快速發送主機應⽤程序所需的信息。

 

GS20 易於設置、部署和管理——無需編碼或技術專業知識。 堅固的防塵防⽔設計可確保在需要 掃描通道的任何地⽅可靠運作。

 

易於設置

改變遊戲規則的掃描隧道架構

由於所有條碼數據現在都發送到 GS20,相機不再需要處理數據,從 ⽽提供三個主要優勢:設置簡單,相機現在可以達到最⼤掃描速度, 傳送帶速度提⾼,從⽽提⾼吞吐量。

 

直觀的基於網絡的設置——無需編碼

集成的基於 Web HMI 圖形界⾯讓管理員可以通過單擊配置 GS20 的所有⽅⾯,包括處理來⾃所有相機的條形碼數據。

 

Rich data ltering capabilities

GS20 消除了重複的條形碼並通過字符串過濾器為主機應⽤程序提 取所需的數據——指定整個字符串的精確匹配,或者在字符串的開 頭、結尾或任何位置的匹配。

 

⽀持多達 16 個攝像頭以實現卓越的覆蓋範圍

連接到比主要競爭對⼿更多的相機以實現配置靈活性——⽀持 各種包裝尺⼨,無論標籤位置如何。

 

在創紀錄的時間內為所有攝像頭配置 GPIO

借助⾃動 GPIO 鏡像,為多達 16 個攝像頭設置觸發模式就像設置 ⼀個攝像頭⼀樣簡單——所有 I/O 設置隨後會鏡像到所有其他攝像 頭。

 

多種觸發⽅式

選擇最能滿⾜您應⽤需求的掃描模式——單次、⽔平、連續或 演⽰。

 

易於部署

與您現有的⽣產線和系統輕鬆整合

Rockwell, Siemens, MitsubishiOmron PLC 設備的內置⽀持簡 化了集成,減少了部署時間和成本。

 

超堅固且幾乎可部署在任何地⽅

 

鋁製外殼具有耐化學性和耐油性。 IP65 IP67 密封,GS20 防塵 防⽔。

 

混合和匹配模型以滿⾜您的需求

GS20 幾乎可以連接到任何⽀持 TCP/IP 的設備,提供完整的配置靈活 性。 掃描隧道可以配置不同的相機型號,甚⾄⼿持式掃描儀和第三⽅設 備——這是⼀個主要的競爭優勢。

 

靈活的電源選項

通過⽀持以太網供電 (PoE) 降低設置複雜性和成本。 此標準功能直接 通過網絡為 GS20 和附加配件供電,消除了電源下降和電源成本。 果您沒有 PoE 基礎設施,也沒問題。 您還可以使⽤標準 24V 直流電 源為 GS20 供電。

 

共享配件⽣態系統

GS20 使⽤與 Zebra 固定式⼯業掃描器系列相同的配件系列,簡化了採 購、部署和管理。

 

易於運作

無需單獨的計算機或其他軟體

由於所有數據處理都在 GS20 上進⾏,因此無需購買和管理台式計算 機或其他軟件。

 

使⽤ Heartbeat+ 輕鬆監控整個掃描隧道

在易於閱讀的單⼀狀態⾴⾯中查看 GS20 主攝像頭和所有隨動攝像 頭的實時性能。 如果相機斷開連接,警報會立即通知您。

 

⾯向未來的掃描隧道

無需擔⼼ GS20 是否與新安裝的下⼀代相機兼容——GS20 旨在與⼤ 多數當前和未來的 Zebra x ed ⼯業掃描儀以及⽀持 TCP/IP 的設備兼 容。

 

完整的⽀持服務 ⼀切都包括在內

借助 Zebra OneCare™ Essential Select ⽀持服務,獲得當今企業 所需的持續峰值性能和設備正常運⾏時間。 消除了意外中斷和未列入 預算的維修費⽤。 ⼀切都包括在內——包括正常磨損和意外損壞。 可以使⽤多種選項⾃定義您的⽀持計劃以獲得您的業務所需的服務級 別,包括次⽇交付更換設備、現場⽀持、基於雲的合同可⾒性、維修 數據、技術⽀持案例等等 .

 

 

編號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下載
1 Zebra GS20繁體官方型錄 1168KB 下載

連線的IP位置: 18.221.53.209
您查詢的產品為:Zebra GS20連接網關
請將您的意見或問題透過以下表格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提供協助

Copyright © 2015 AdvanCode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PROLONG